close



我想
這應該也算開箱文
but
我懶得拍照
所以
比較像開封心得文XD

華研真的有用心在作田馥甄/To Hebe這張專輯
整個專輯給我的感覺很有設計感^^

黑色紙盒外包裝
上面的田喜碧照片是用貼紙的
是不規則四邊形^^

"本專輯係獲行政院新聞局
 九十九年度旗艦型唱片企劃製作及宣傳補助"
看到這句話很開心
表示田喜碧非常受到肯定^^

打開之後
是用黑色塑膠套裝著
裡頭有CD、歌詞本、交心簽名卡組

CD很特別
上面的圖案作的很像卡帶^^

歌詞本裡的照片我很喜歡
很有田喜碧的STYLE
而且其中有一頁
是田喜碧對專輯裡每一首歌都寫了一小段話^^
我超愛的:D

我覺得
交心簽名卡的構思也很棒
一張是寫給田喜碧的話
就送給田喜碧
另一張田喜碧幫我們簽名
而且還可以屬名

最後
就是要來說一下歌曲的感想啦
不過
因為我是非常不專業的木耳人
所以大概就是說很好聽這樣XD
然後我很喜歡田喜碧的聲音
很舒服很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