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的離開]
明明出了十季
我卻今年才開始追
PPS, PPTV, 風行都沒4, 7季可以看
8季大衝擊!!!
小龜不見了 (Q_Q)
才匆匆去找介紹 & 4, 7季的影片

雖然我比較佩服杉下
但我比較愛小龜啊 (Q_Q)
我覺得小龜跟大搜查的青島很像
我就是喜歡熱血刑警
雖然常常太過莽撞XDDD

我也知道小龜跟不上杉下
可是那又怎樣
100多集一定會有感情的啊
怎麼能說不見就不見

神戶是比較聰明一點啦
但是真的很討人厭啊XDDD
而且小龜和杉下差異比較大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特色啊
小龜出國真的讓我好哀傷啊 (Q_Q)
後面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了

不過
也讓我發現杉下其實很惜情
只是外表很嚴肅
理性會放在感情前面
 

[第7季 - 1 & 2]
很沉重很沉重的議題
正當途徑無法救人, 生命每秒都在消逝
違法再把錢用回救人, 才能真正幫助到人
我可能也會選這個
可是違法要有好結果還是不可能的
明明目的是一樣要做好事
卻還是害死了一條生命
 

[前傳]
總於知道了小龜到特命組的原因
也知道了淺倉的案件經過

不過
前傳的設定好多不一樣
拍戲場景也不同
可能是看習慣正式的, 還是喜歡正式的

水谷豊真的好厲害
很明確的感受到前傳和正式的杉下不同
前傳一開始的杉下更像福爾摩斯
不過愈變愈老頑童XD
我還是比較愛正式的杉下
至於小龜好像就差不了多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