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落格現在應該是一年一更吧XD
愈來愈懶得打字說話 喜歡只講重點XD

PTT台劇板首PO就獻給哥們了>//////////<
以前從來沒進過台劇版 自從愛上哥們每天都泡在這
一念間就是決定看愛上哥們時完全想不到自己會中毒如此之深
(首PO就被推爆好感動QAQ 感謝各位香米的稱讚
但我真的不神啦 只是對星光太沒愛必須找事情來分散注意力才能看完
所以跪著的香米趕快起來 不然膝蓋很痛的XD)

 

 
原本只是單純想看著輕鬆愉快的劇消除壓力
只是腐女想看個偽BL 只是被帥氣的諾諾吸引
剛開始看的時候也是不斷吐槽編劇的各種梗
看著看著卻不小心就整個人掉進哥們的世界出不來
只能說"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哥們能夠如此火熱吸引一大批死忠哥粉
除了編劇各種你想不到的腦洞XD
最大原因就是楚妍兩人的化學反應真的太厲害
如果今天杜琵是其他人演的 我想我不會如此瘋魔>/////<
 
身為一個重度推理日劇迷 現在日劇進度完全停頓
每天只能不停re哥們的正片和花絮
眼睛和肝都要爆炸了XD
已經超過五年沒有瘋劇瘋的這麼誇張了
只能說哥們的魅力實在太可怕了
 
現在對哥們的各種感想已經堆積成萬言書
但是情緒太多太雜無法清楚整理表達XD
就先簡單說下星光下的童話吧
 
星光真的不是我的菜 裏頭好多角色的個性我都不喜歡
完全是靠著對楚妍的愛硬撐著看完的
對於演藝圈是蠻寫實的 雖然結局還是有些理想化了
 
可能因為衝著楚妍去看的 我從頭到尾都是帆彤 對浩彤完全沒feel
雖然一直很不明白孫帆啥時愛上彤彤的
白癡帆和走狗彤歡喜冤家的配對原本應該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不停誤會吵架講反話 還多角戀 完全受不了
 
從頭到尾都邊看邊抱怨 差點氣到吐血爆血管
如果不找個目標來分心 真的會啃到噎死
所以就努力地找星光和哥們的相似內容或場景
來做前世今生的對照圖XD
 
--------------------上點前菜--------------------
 
我真的不是故意做這張動圖的XD
只是看到這幕就想到12/29生人文提到的妍妍NG拍打楚楚堅挺的屁股
然後手指就自動動作了XD
 
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
強烈懷疑這台詞是楚楚自己加的
 
截這句只是因為想到華劇大賞
 
楚楚的鬼臉
我絕對不會說重點在白眼XD
 
--------------------正餐來了--------------------

 

 

[花絮對照]
 
1.五年前楚楚真的推妍妍的頭
現在就捨不得了只是借位假打>/////<
 
2.不管五年前或現在
楚楚面對妍妍的碎碎念都是走為上策XD
 
3.楚楚節儉哥 衣服一樣的KO
 
[正劇對照]
 
1.前世"他是經理,我是助理"
今生"他是總經理,我是特助"
兩個一起升官了還是分不開
 
2.家訓一樣是點水之恩湧泉相報
 
3.前世今生都要結拜
 
4.結拜後馬上勾肩搭背

 
 
5.妍妍受傷楚楚敷敷
 
6.妍妍腳傷 (前世超像捧豬腳XD)
 
7.把妹好物,重機是也,抱緊處理>///<
 
8.妍妍背後抱 (其實前世是撞上去的XD)
 
9.妍妍捧臉 (一直覺得應該親上去)
 
10.背背 (前世受傷,今生玩耍)
 
11.讓人感覺很溫暖的雙手捧單手
 
12.0.5公分 (今生太多,好不容易挑到妍妍閉眼的)
 
13.坐在你身邊 (其實重點在妍妍的少女坐姿>/////<)
 
14.閉上鳥嘴XD (前世如此正常啄頭)
 
15.妍妍好捕手!
 
16.膝枕
 
17.前世也有子菜XD
 
18.你有沒有男/女朋友?
 
19.告白後說是哥們 (前世就說了:哥們抱在一起很正常!)
 
20.病床抱抱
 
21.前世妍妍告別/今生楚楚告白練習 (都是一次過嗨一次正經)
 
22.昏睡中也要抓住妳不讓妳逃
 
23.消夜永遠都是麵XD
 
24.壁咚一人一次剛剛好

 

25.S!U!C!K!>///////////////<
 
前世白癡帆親完還要回味
 
重點補充:接吻完就變好了>//////////<
 
26.兩世初吻都是同一個
 
27.吻後羞羞動作一模模一樣樣 楚楚低頭 妍妍摸唇
 
28.告白 (前世真的像小學生 親啥臉頰XD)
 
29.一樣來真的用力捏臉 
 
30.留下一個人就是要綁架她的行李!
 
31.甜蜜餵食秀
 
32.為了定情信物連命都不要
 
33.前世彤彤假裝孫帆媽媽,今生諾諾假裝雁庭
 
34.各種打頭XD
 
35.醋桶
 
36.並肩看夜景
 
37.牽牽牽牽手
 
38.環抱
 
--------------------飯後甜點--------------------
 
好奇楚妍五年前的互動,不過可以找到的影片真的太少了
只有 1.星光妍妍老妝的花絮 2.星光殺青酒會 
     3.女人我最大 4.POWER星期天:案發現場躲貓貓
 
案發現場的內容最多而且超好笑 所以簡單抓個重點
完全是陳三歲和賴五歲XD
不專心找疑點 看到啥都玩
還被2moro吐槽是最放得開的男女主角XD
 
玩頭套 
 
看到玩具劍也要拿起來互打
 
玩假髮
 
接吻完就變好了>//////////<
(趁著妍妍在後面認真找疑點講啥呢XDDD)
 
楚楚還拿假手打妍妍
 
最後嗶嗶嗶是以為夜店嗎XDDD
 
楚妍五年前的互動真的就是像哥們
至於現在 如果我身旁有朋友這樣互動還說是哥們
我絕對會給他巴下去XD
 
--------------------結尾廢話--------------------
 
[[這段基本上可以跳過不看]]
 
身為資深鑽石心CP粉 原本也想講一下站真人的想法
不過aiii大隊長已經講得太好了 我就簡單補充一句
飯CP要用吸引力法則 真心相信期望兩人在一起不輕易動搖!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http://imgur.com/a/9rEOv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