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啥說啥,大概會一直脫離主題。XD

 

作為一個追星族長大,追星幾乎成為了本能,

從小到大喜歡過愛過很多藝人.西皮.運動員,

也喜歡過很多戲劇(但愛的不多,後述),

其實還有小說作者(這個按下不表XD)。

 

愛上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因為你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去愛,不論他知名度如何,

只要他還在圈子內,就可以一直看到他。

就算退出了,只要久久能看到消息就很好。

甚至於沒有消息也沒關係,只要他好好的,

知道我們還呼吸著同個星球的空氣,那就好。

 

(其實我一直很矛盾,

覺得我愛上的人這麼美好,值得全世界的愛,

可是又不希望那麼多人愛他,

一方面是害怕牛鬼蛇神,

一方面是希望那些美好都是我的寶物。)

 

整理一下我愛(或愛過)的人 (喜歡的太多就不整理了XD)
S.H.E.胡歌.葉子伊正.WSBL麥雅惠.長野誠.
修慈(東城衛).林俊逸.玫瑰(梅西.阿奎羅.阿根廷).
周一(RM).Haru(Tablo.EpikHigh.姜惠貞).楚妍

 

可是,愛上一部作品卻是苦甜參半的,

因為失戀指日可待,就像一場註定分手的戀愛。

不管是漫畫小說戲劇,總有結局結束,

而且通常是幾個月。

愛得愈深,結束時就愈失落,

所以我通常會克制自己只要喜歡不要愛。

可是,人生充滿了意外,動心更是無法抑制的。

 

我真的不喜歡追on檔戲,

那種不知道後續,心被吊在那兒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而且,時間是最可怕的酵母,

讓你愈陷愈深,讓愛不停的擴大,

等到你發現時已經無法自拔。

而愛上on檔戲的後果真的太可怕,你的時間會完全被佔據,

除了首播不能錯過,其餘的時間也是不停一re再re,

腦中也只能想著這一部戲。

太明白自己一旦愛上了就會瘋魔,我通常不追on檔戲。

 

所以,哥們真的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又或者說,是我低估了哥們強大的魔力和中毒性。

台劇一直都是我拿來邊做事邊看的,因為不喜歡太安靜。

一開始也是覺得哥們有趣,打算拿來娛樂用,

沒想到愛卻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重度刑偵推理日劇迷,休息日一天可以看掉一部日劇,

自從愛上哥們,日劇已經荒廢好幾個月。

 

愛過好幾部劇,首次的瘋狂是終三,

一開始看也是為了輕鬆愉快,因為真的kuso的很好笑有趣。

愛上之後就是不停的re,不管做啥都邊看邊做,甚至聽著睡覺。

當初一開始真的是很純粹愛劇中的脩香,到後來才過渡成修慈。

 

愛上哥們是第二次那麼瘋狂,瘋狂的方式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出社會了,或者是因為愛的不同。

愛上哥們一開始是喜歡劇情和畫面,

老梗層出不窮還能玩出新意讓我蠻佩服編劇的,

而整體運鏡和配色讓人看著賞心悅目。

看著看著不知為啥演員的光芒就整個蓋過其他,

讓我神速從杜琵飯進化成楚妍飯。

(哥們&楚妍心得之後另開新篇)

 

整理一下愛過的劇 (喜歡的太多就不整理了XD)
宮(寫男女反轉同人).天外飛仙(寫現代同人).
交響情人夢(買了各種交響樂原聲帶).
至尊玻璃鞋(寫後續同人).
終極三國(首次飯CP.衝台北).
愛上哥們(前世今生對比.mv寵物情人)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