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她的身影(語豪O.S)


最近,他們老是古古怪怪的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無論是他們的舉動、他們的心意和寧雲對我的情感。

我知道他們希望我不再為雪蒨的事傷心,我知道他們想湊合我和寧雲,我知道寧雲很喜歡我,我更知道寧雲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就因為如此,我才更不能這樣做

雪蒨她一直都住在我心中,她一直都在,她的身影一直都在我心中出沒出沒,我怎忘的掉她呢?

如果這樣的我,跟寧雲在一起,我不只傷了雪蒨,也傷了寧雲

 

 

上次足球隊練習時,我到了球場,一個人都沒有,原以為是我記錯了時間,正想轉身,身後卻傳來 語豪!你來了啊! ”

我知道,我該轉身就走,不要給她任何希望的,因為希望愈深,跌下來的痛也會更深,但我卻轉頭了

我明知道,這對她而言才是真正的殘酷,我卻還是這麼作了,為什麼,我對她的態度,不能用跟以前對其她女孩子一樣的態度,為什麼,我就無法狠下心來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氣喘吁吁但仍掛著滿面笑意的人兒,手上那一大袋東西,拉的她站不直身子

“ 為什麼他們都不見了,剛剛都還在這的啊!語豪,你有見到他們嗎? ” 寧雲滿臉的疑惑的向我詢問著

“ 沒有,我到的時候,就一個人都沒有了。那一大袋,很重吧!我幫妳拿,給我吧! ” 我伸出手,想接過她手上的重量

“ 恩,謝謝! ” 寧雲聽到我的話時,眼中閃動著些什麼,她眼中閃動的,我也曾在雪蒨眼中看過

雪蒨!!

為什麼,寧雲總會讓我想起雪蒨,在寧雲身上,我總會看見雪蒨的影子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而我好像也對寧雲愈來愈好

但每次,只要我一對寧雲好些,我心裡就更痛些,總覺得,我心中的雪蒨不知躲在哪哭泣,她的眼淚溢滿了我的心,好酸好苦

 

 

還記得,我生日那天,他們堅持著要為我慶生

其實我並不想要,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和雪蒨一起慶祝,但他們堅持,我知道他們是好意,也就依著他們去了

我到的時候,又是只有寧雲一人在,我知道這是他們刻意安排的,但我沒說破,我只是平靜的問 寧雲,他們,都去哪了? ”

我不知道,他們一直都沒出現,沂辰的手機也都打不通

他們果然又這樣做了,而且連寧雲也被蒙在鼓裡

“ 語豪,你在想什麼?為什麼眉頭如此緊皺呢?今天是你生日,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啊!他們應該馬上就到了”寧雲以為我是因為他們沒到,所以心情不好,努力地想安慰我

寧雲,你不知道,我是因為妳,所以才如此的啊!

妳對我的好,我不是感覺不到,只是那太沉重了,就如同妳那天送的生日禮物一般,沉重的讓我還不起

妳無怨無悔的這樣付出,但妳知不知道,這樣的我,沒資格接受妳的付出,因為我已經有了雪蒨

妳是個好女孩,應該跟一個全心全意愛妳的人在一起,應該可以有著美好的幸福

我的愛,都給了雪蒨了,又怎麼有辦法給妳幸福呢?

既然沒辦法,我就不該,不該給妳任何希望,但我無法給妳愛,無法給妳幸福,卻又無法背對妳,無法不再理妳,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討厭起來

而見到妳送的生日禮物時,我真的很驚訝,那是,我心中的書啊!

我沒向任何人提過,為什麼寧雲會剛好買了這套書送我?

我不敢再將我的想法延續下去,因為我的心,又在下雨了,滴滴答答的,好鹹好鹹

為什麼,自從寧雲出現,我總是讓雪蒨傷心,總是讓她的眼淚,不停的在我心中流著流著

 

 

昨夜,我的夢中,竟然有了寧雲的身影出現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個夢,那是高中時,我和雪蒨最常待的地方圖書館,本來,我身旁的人是雪蒨,她正指著書上不懂的地方要我解釋

我對她笑了下,低下頭,看完了她的問題後,正要解釋,但一抬頭,我卻一個字也吐不出

因為,在我眼前的,竟變成了寧雲,她帶著和雪蒨一般的微笑,等著我給她答案

“ 寧雲,怎麼會是妳? ” 我一問完這句話,眼前乎地一黑,再恢復時,眼前已經是房間的天花板

為什麼,我夢中的雪蒨,會變成寧雲,難道,寧雲已經開始進入我心中了嗎?

不行,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一點也不公平,雪蒨只不過是輸在她死了,如果雪蒨沒死,寧雲又怎麼可能進入我心中,怎麼可能!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碎碎唸:

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

我還是寫燁子和沂辰的比較有靈感

比較快

這篇害我掉了好多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