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耀珊版


JS版
 

我們牽手走過的時光,會留下永不磨滅的回憶,及歷久彌堅的愛。


“伯父ˋ伯母。” “爸ˋ媽。” 鐵雄和富男回鐵家商量結婚的相關事宜。
“富男,還叫伯父ˋ伯母,該改口了吧?” 雖然當初曾反對過兩人,現在看到兩人修成正果,鐵媽還是很心滿意足的。
鐵雄聽到鐵媽的話後,出現了詭計得逞的奸笑。
“爸ˋ媽。” 富男一喊完便低下頭不敢抬起,怕表情洩漏了她的害羞。

“你們的婚禮自己決定就好了,我跟你爸都沒什麼意見啦!”
“對啊,只要正常一點,不要學那些跳傘ˋ潛水ˋ登山婚禮之類的,其他都可以啦!” 鐵爸自以為幽默的大笑。
久違的大鐵鍋又重現江湖,「鏘」的一聲往鐵爸頭上招呼。
鐵雄和富男同時傻眼。
“哈!別管你爸了,你們小倆口快去準備婚禮。” 鐵媽急忙將鐵雄和富男趕出家外。

鐵雄和富男牽手漫步在街上,路過一家婚紗店,鐵雄趁富男不注意時,將她拉進婚紗店。
“鐵雄,你們好慢喔!” 一進門就看見可兒不耐的表情。
“鐵雄ˋ小阿姨,你們再不快點的話,我和可兒就要搶先了。”
“金勇俊,誰說要嫁你了。” 可兒追著勇俊打。
鐵雄和富男,看著追逐的永俊和可兒,不禁啞然失笑。
“原來你早就計畫好,今天要來看婚紗。” 幸福悄悄爬上富男的臉。

“小姐,妳真好命。這套婚紗是妳未婚夫特別向店裡訂製的,能嫁到這樣的老公真是幸福。” 婚紗店的工作人員,一邊幫富男打理婚紗,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訂做的?那是不是很貴?”
“鐵先生交代我們要對價錢保密,這個問題你可能要自己去問他。” 店員做完最後一次審視。 “好了,妳可以出去讓大家看看準新娘有多麼美了。”
富男一踏出更衣間,大家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鐵雄馬上迎上前去,目光一秒也捨不得離開富男。
“富男,妳是我見過最美的新娘。” 鐵雄情不自禁的吻了富男。
“少貧嘴了。” 富男不自覺的紅了臉。
“我第一次看到我小阿姨害羞哎!” 勇俊小小小聲的告訴可兒,卻不小心被富男聽見了。
“金勇俊,你找死啊!!!” 富男隨手抓了東西就要砸去。
幸好鐵雄伸手攔下,才沒有造成『阿姨弒甥』的人倫悲劇。
“好了,富男,不要殺了我們的伴郎。要的話,就等結完婚再殺。”
“鐵雄,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勇俊從沙發後偷偷探出頭。
“對了,鐵雄,我剛聽小姐說婚紗是訂做的,是不是花了很多錢?”
“花多少錢不重要,妳是我最美的新娘,只有獨一無二的婚紗才配得上妳。” 鐵雄深情的望著富男。

婚紗已先被帶回家,富男躺在床上觀賞著婚紗,臉上盡是笑意。
鐵雄一進房間就看見富男癡癡看著婚紗,便躡手躡腳的爬上床,偷襲了富男的臉頰。
“哎喲,你很討厭。” 富男露出了,只有鐵雄看過的,嬌嗔的表情。
鐵雄從後方環抱住富男。 “我最美麗的新娘,妳剛剛看著婚紗,在想什麼?是不是在幻想我們的婚禮。”
“我是在想,你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婚紗的價錢?”
鐵雄嚇了一跳,沒想到富男還沒忘記價錢這件事。
“這個……反正都已經買了,妳就別再想錢的事了。”
“鐵雄。” 富男轉過身,用眼神脅迫鐵雄,想逼他說出價錢。
沒想到,反而給了鐵雄機會,他深深吻住富男,不讓她再有問問題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