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漫畫的心得呢!真是有說不出的奇妙感啊!因為,我會喜歡一部漫畫,肯定是因為電波很合,所以對它很有愛啊!因此,之前不論我再怎麼喜歡一部漫畫,也很少跟別人推薦呢!關於《金剛番長》的介紹,就請大家直接到 這裡 去看啦!我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不過,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自我吐槽一下啦!我明明是個好好的女生,也對愛情充滿憧憬啊!為什麼我就是很少看少女漫畫,卻看了很多少年漫畫,還總是對它們很有愛呢!甚至,如果現在要我列喜歡的漫畫,也肯定不會有少女漫畫的啊!

有人問,為什麼要偏題到這來呢?這當然是因為,《金剛番長》是血統純正的硬派超熱血少年漫畫啊!不論是漫畫《金剛番長》本身,還是書中的主角金剛番長,都是男人中的男人啊!我整個人完全對金剛番長一見鍾情,從頭到尾都是心花朵朵開,充滿了愛啊!帥氣的立領制服長外套,犀利的眼神,強健的體魄,勇猛的身手。高大威猛,正義勇敢,不畏強權,鋤強扶弱。金剛番長真是太帥了,完全就是正港的男子漢啊!<尖叫~~~~~> 而且,除了強硬的形象之外,金剛番長也有可愛的地方(喜歡吃布丁),讓我更愛他啦!如果我有一個跟金剛番長一樣的男朋友就好了啊!<花癡ing~~~> 我覺得呢,金剛番長一整個就是正義的化身啦!充滿力量的正義,有能力剷除一切罪惡,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啊!不過,跟那個23區的番長計畫可是完完全全不一樣喔!在我看來,認同那個計畫的人,全是一堆自以為偉大的笨蛋啦!如果拿金剛番長跟他們比,根本就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上的狗屎嘛!

看來我還是很不會推薦漫畫,那麼快就詞窮了啊!唉~~~~~~!既然如此,那就換另一一種方式吧!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只要看了《金剛番長》,你就會愛上它啦!所以,別管那麼多,給我去買來看就沒錯啦!<拍桌~~~>

ps.整篇都刻意使用驚嘆號結尾,還真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