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版心得]


演唱會過了兩天
我才比較有辦法冷靜的寫心得呀
不過情緒依然高漲
腦內啡和多巴胺大概會連續分泌一周
哈哈哈


檢視了一下帶回來的戰利品
除了興奮滿足傻笑自然HIGH的心靈
LEESSANG正版帽子毛巾
應援扇應援手幅明信片
居然還有感​​冒和瘀青的手肘
但完全不覺得不適XD

 


看到新聞說啥4300很貴
我只覺得超級值回票價呀
LEESSANG的渲染力真是太讚了
看了很多LEESSANG的演出影片
但現場的震撼完全是百倍千倍
我從頭HIGH到尾
結束後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累
完全不覺得只有90分鐘
可是整個意猶未盡真的想要更多更多呀


狗哥真的是舞台的王者
我完全被狗哥在台上的帥氣魅力和霸氣迷倒了
從頭到尾都死盯著狗哥看
吉胖胖只有第一首歌和走下台時有註意他
完全大偏心呀我


在了解了LEES​​ANG之後
我對狗哥從喜歡轉變成愛
在演唱會之後
狗哥就成了永遠的愛永遠的理想型
我現在覺得狗哥真的是最帥的美男呀(花痴ing)

 


靠自己的力量搶到了搖B12號
進場之後也佔了第一排樓梯前方的好位置
所以和狗哥有多次的近身接觸呀 (羞)
每次狗哥走到我正前方來
我就毫無矜持的直視著狗哥
雖然只是錯覺的對視也超開心呀


還摸到了狗哥的手和腰呀 (嗚呼~~~)
兩次擊掌
一次紮紮實實的握手(我死抓著不放啊, 咔咔咔)
甚至還有一次紮紮實實的抓到了狗哥的腰啊
狗哥的手和腰的觸感是我整場演唱會記得最清楚的
手感只能說......真的不能叫他姜布丁呀>//////
真是太幸福了 (粉紅愛心冒不停)

 


既然是周一粉那就不能不說到懵智啦
GARY IN RM的串場影片滿滿的都是周一粉紅
拿給沒看過RM的人
大概會覺得狗哥都以工作之名行戀愛之實(這是事實?! XD)


大家一樣多次大喊 "宋智孝" 調戲狗哥
1.結婚計劃
 吉胖胖:狗哥SOLO專輯一月發
 主持人:那結婚計劃就要緩些?
粉絲: "宋智孝宋智孝宋智孝宋智孝"
狗哥就自爆下次要帶懵智來台灣(咦?有人說到來台灣嗎? XD)
 主持人:台灣很適合度蜜月
狗哥笑到掩嘴(我能說我忽然想到灣灣姐的YY劇場嗎XD)
2. 理想型
 當然又是一陣大喊 "宋智孝"
 吉胖胖也指著狗哥說是宋智孝
狗哥這次反擊了說吉胖胖也是宋智孝
 然後狗哥回答了白天清純晚上性感
3. 圈叉問答-主辦設定
 "GARY和智孝是真的情侶?"
 答案主辦方已經設定好了
 而且公開前當然不可能說是呀
不過狗哥有和選是的飯擊掌(公佈答案前)
 公佈答案後也有安慰他們
4. 圈叉問答-團員發問
 吉胖胖問了 "GARY現在有無女友?"
 完全覺得吉胖胖就是想爆料啊
 可惜主持人讓狗哥公佈答案
我只能說主持人真的有做功課但問的不夠犀利呀!
 狗哥說了有然後指著台下表示是fans
我懷疑狗哥說是是因為選叉的男飯說"狗哥不可能說有"


演唱會心得到此為止
我果然是死忠的周一飯
明明是演唱會心得
最長的一段居然是周一的部分
咔咔咔

 


最後是周日中午的送機心得
不確定是因為睡太晚還是吃飯?
1:50的飛機狗哥居然12:30才從飯店出門
狗哥真的是暖​​男
為了拿禮物行進路線是S型的XD
把早上買的台灣名產送給狗哥了
還在上頭寫著"下次要帶智孝一起來台灣"
咔咔咔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簽到名呀


一樣是沒有戴墨鏡的狗哥
但在台上就是帥 下了台完全是可愛呀
我發現自己對可愛的狗哥更沒有抵抗力
在飯店外和狗哥對視時我居然害羞的移開眼光了(我的矜持回來了?)


然後再搭計程車追到機場去
可是狗哥太晚出門了到機場只能趕趕趕趕趕
保鑣又圍了一整圈完全無法靠近
看著狗哥出境我頓時有想買機票跟到韓國去的衝動呀(誰快來阻止我XD


只能希望狗哥快點再來台灣
然後要遵守承諾帶著懵智一起來呀
下次我絕對會排開一切事情
從頭跟到尾呀


最後補充有趣片段
狗哥要出境時
旁邊有個阿珠媽說"我看不出來哪個是明星"
狗哥果然很接地氣呀
哈哈哈


======================================

也很開心和好多親故見了面
@☆戀因心乂星恩@penny6806 @GMp041 @TouCHLeunG @garyoppa99
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快快來
然後可以大家一起聊天
因為這次幾乎都是分開見面的呀

認識了超成熟的國三韓飯妹妹
才明白原來我還是很專情的XD
我完全愛到任何層面都愛都接受的
只有 本命S.H.E 和 理想型 Kang Gary
其他都只愛某個身分的這個人
包括演員的胡歌、歌手的東城衞、歌手的林俊逸
至於宋智孝, 目前正好跨在中間無法分界

從來沒想過我會飯韓國明星
因為以前的我是反韓的
而現在也只愛RM七隻
在RM看了那麼多韓星也是完全沒興趣XD
不過光是RM七隻就讓我改變很多了
特別是我心愛的狗哥
甚至讓我開始學韓文&想要去韓國了
其實我有許了一個願
只要事情成真了
我就會拋掉目前尚餘的對韓國的討厭
而我覺得這會有成真的一天
到時再來揭露這個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