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177感想:
跟GARY SHOW那时相比, 狗哥的演技进步很多
完全可以去懵智的新戏客串啦


虽然懵智首先不是打给狗哥
但字幕组又亲妈了 "爱情的力量"
狗哥内急还要接电话的不耐烦语气, 笑死我了


一辈子周一都有情侣的女人
一辈子周一都要去你家睡的女人
除了你以外谁敢娶?
哪个男人能接受这麼大顶的绿帽
诗人就是诗人, 说话还要绕这麼多弯
这两句话愈看愈是亮晃晃的宣示主权呀
只能说狗哥真是心机心机太心机呀


"你这么想就是了,我和你直到生命结束,在周一都会是一对。"
周一情侣不是RM的设定吗
要怎麼到死为止, 难道RM会做一辈子?
这不就是变相的一生一世的承诺吗
加上下一句我只能解释为: 结婚了也像情侣一样甜蜜


"你即使结婚了,到了周一也要到我家睡。"
谁会叫别人老婆来自己家睡
结婚了会睡你家的只有你老婆吧
(我很糟糕的满脑关掉TV呀XD)
有亲故说结婚是指懵智新戏
这句话顿时成了狗哥吃醋的表现
不仅合理也很能解释懵智为何笑的那麼开心呀
加上韩粉那边说是"咱们家"
我只能说 狗哥别一吃醋就自爆好吗
让我又想起丛林那集的"我是放送用的吗"


狗哥接完电话还担心懵智会等到晚上
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呀
"那孩子"让我想起绅士高那集
看来这是狗哥担心懵智时的专属称呼
吉胖胖吐槽时说的是"弟妹疯了" 说的太顺口啦
为啥我理解的潜台词是:敢骗弟妹, 你疯了吗(回家要跪榴连啦XD)


离题一下
狗哥这集穿的是粉红内裤呀
转身要去厕所时看的超明显的>/////////<


带给狗哥痛苦和快乐的地方
懵智说的语气和表情都要肉麻死我了
买面包还要强调一人一个
不然还能是谁的, 这有啥好说的
"姜GARY大人"完全是撒娇的语气
还发照片, 完全就是等男友的小女人呀


等不到狗哥那边我还是看的心酸酸的
完全回忆起狗哥被背叛那次
现在狗哥和懵智的痛苦快乐都有了
下次再去就是要求婚了吧XD


看到狗哥今生和来世的夫人组队进来时
成员惊讶的反应也很真相呀
完全是认定狗哥和懵智就该一组


吉胖胖不管在演唱会还是RM都是神助攻呀
叫懵智弟妹叫得太自然了
接到懵智电话这麼叫 (光洙还拍手叫好)
连跟狗哥对话说的也是弟妹


最后的那一搂真是太顺手太习惯了
懵智叫OPPA的语气和表情都超委屈的呀
为自家男人辛苦了一天还被骗
但仍要寻求自家男人的安慰
手也是懵智先伸出去的呀
以两人的高度差
懵智手的位置几乎是狗哥的屁股了呀>/////<


中字小感:
时间和品质真的难以兼顾
RM177天使有好多没翻清楚, 等梦想啦

 

==================================

 

看完梦想字幕了, 果然慢工出细活呀
补充一点点新感想啦


RM177 梦想字幕 重点截图 http://tieba.baidu.com/p/2776888912



懵智自己都觉得和狗哥是命中注定了啊



狗哥呀, 没见过说话比你更容易自爆的孩子了
你前面只说了在家附近的工作室
只说这样懵智就应该知道要在狎鸥亭洞?



看看你夫人装傻功力多强呀 
虽然说不知道吉胖胖家在哪儿时结巴了
多学著点啊!


我这里瞬间想到头盔那集
HAHA说的 "兄~~~别说自由呀, 你要结婚了"
这是狗哥对无法自由去CLUB的哀嚎吗XD



懵智呀~~~你真的和吉胖胖不熟吗
你的左腿完全贴住吉胖胖了呀




懵智现在对狗哥的一切都记得牢牢, 而且还能马上说出
江南站咖啡厅的痛苦与快乐
偶像特辑的GARY PINK
圣诞的王者GARY CHRISTMAS




"你即使结婚了,到了周一也要到我家睡。"
狗哥说完之后, 两人那默契的笑
让我想到公主特辑, 抽牌后懵智说了一句 "欧都客"
两人就相视笑倒
完全就是一种两人之间的小秘密和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