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電腦可能想罷工一直輸出失敗最終花了兩小時才成功我都想切腹了
都忘了我想說啥了.........

原本真人向的我是不用正片畫面的,但是有些歌詞正片畫面才搭
所以我又一次放掉原則了XD

嗯,對,我不知為啥又剪MV了
可能因為BGM真的超搭一聽就有idea想剪
一直都很喜歡JS的歌但去年EP居然漏了...
這部很明顯是心疼陳叔叔的產物(快變成flag了我不要!!!)
只能說非煩真的讓我的白眼都已突破天際了
陳叔叔是把好運都用在賴咩咩身上了吧XD(很值得啊!!!)

我是懶得管那些是非了,懂的人自然懂
路人多說無益,反正非煩結束他們大概就忘了
只要重要的人在乎的人對的人懂真的他,就夠了

B站

 

油管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