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好多同人本
到目前為止一共是32本^^
6本在宿舍
26本則在家裡
宿舍的看完再帶回家換

其實本來是不打算買那麼多的
可是同人本真的很好看
看到自己沒有的
就會很想買
不知不覺就買了很多
我的小朋友又飛了好幾張啊><

因為我在卡漫屋買了很多本
老闆送了一個家教紙袋和一本卡片收集冊給我︿︿

我買的同人本是中文版的
日文我還看不懂
所以就沒買日文版的

同人本幾乎都是18禁的
目前我買的只有一本不是
會這樣
當然不是同人本都很色
而是因為同人本大多是合誌
只要其中有一篇18禁
那整本就是18禁了
所以說......滿18大好啊XD

除了同人本之外
我還買了家教的徽章
這次買的和之前不一樣
是金屬的喔︿︿

因為現在只有手機可以拍
解析度不好
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等週末回家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