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東城衞的live
都會有重新愛上他們的感覺
樂團就是要聽現場演出
就是要感受那種氣氛
就是要享受他們的表演
就是要被強大的渲染力籠罩
然後愈來愈愛他們
無法自拔~~~

原本打算早早出門的
結果不小心賴了床
快要11點才到LivingRoom
不過我拿到的號碼牌是52號
所以還OK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城衞單獨的live
也是第一次穿PTT的版服^^
中午領完號碼牌之後
和排在我前方&後方的三位朋友
以及PTT的一群黑幫人
一起去吃午餐啦~~~

下午3點又回去排隊準備入場
結果~~~
我居然遇到旻娟和她男友
是個有趣的小插曲XD

不過
是說高雄真的很熱啊~~~
而且很想趕快看到東城衞
可是還是快4點才開始進場><

進場之後
非常迅速的往團長所在的位置跑
大家都進到LivingRoom後
估計大概有300人吧XD

接著就是店長亞寶宣導逃生安全事項
然後~~~~
東城衞就上場啦

01:以戰止戰
02:終極東城衛
03:It's my life
04:想飛(冥)
05:錯過
06:愛我別走 (鐙)
07:愛很簡單
========中場休息========
08:土耳其進行曲<演奏>
09:鐵克無極<演奏>
10:終極三國
11:心的旅行    
12:天使的距離
13:不可能的任務+雙截棍(脩)
14:分裂
========安可========
15:浮世樂
16:在你離開那一天
17:夠愛 
========簽名時間========

以上是這次的表演歌單和順序
至於詳細內容
我懶得打了XD

完全是東城衞的場子
就是和之前曾愛耀武揚衞不一樣
整個超ROCK超HIGH的啊~~~
大家都是為了東城衞而去的
所以整個氣氛超棒的

而且
東城衞真的愈來愈諧星了
整場都一直耍寶
都快變成諧星樂團了啦XD

我很少聽樂團現場演出
所以不知道音響設備的好壞怎麼分
不過
我是非常享受這場live的啦
不停的尖叫嘶吼
ROCK搖擺跳動

不過呀
在裡面沒感覺累
結束搭車回家之後
發現自己真正一整個廢掉了XD
手酸腳也酸
喉嚨痛又耳鳴

其實身體上的累不算什麼
因為心很滿足
滿足到了極點啊~~~
整個真是超級物超所值的啦XD

而且
除了表演之外
還有簽名握手會
真是讓人開心的驚喜啊

不過
團長大人啊
右手簽名左手握手很順啊
你為什麼偏偏要伸右手出來啊
害我跟你在那邊不知怎辦了好一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