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這是我們每天打招呼的話語。一天,他一句話不說,面無表情走過我身邊,笑容在我臉上僵結。我轉身追上他,問他為何不理我。『因為我不喜歡妳 了』,他那平淡的語調,讓我的眼眶隨即被眼淚充滿,可他的下一句話,又讓我破涕為笑。他說,『可是我愛上妳了,以後,我會每天說愛妳』。



『嫁給我』「?!」『這什麼臉,我說,嫁給我』「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憑什麼!』「憑我都是在#$%&上&*%$面(說到一半嘴巴被 摀住)」『什麼都你先,總該有一次輪我了吧!(挺)』「這樣啊,原來你計較這個,那今晚就讓你先吧!(大字型躺平)」『你在講什麼啦!(莫名臉紅了)』



我們可以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嗎?兩個彆扭鬼的幼稚愛情遊戲,我猜你的心思,你猜我的情意,就是沒人願意先說出口。我們太相似,兩個膽小鬼,就這樣一天拖過一 天。曖昧很美,但拖久了也很累人,再這樣下去,愛都要被磨滅了。如果你真的提不起勇氣,那就由我先說出口吧。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