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隔天的早晨,
楚楚和妍妍已讀我的告白感謝文,
從殺青延遲到結局的眼淚再次不受控。

真的該道別了,
再見,
我親愛的琵亞諾和杜子楓,
感謝你們給予的奇幻旅程,
請一輩子幸福的愛著。
愛,未完待續。

歡迎回歸,
我親愛的女孩賴雅妍和男孩陳楚河,
願你們每刻都幸福的笑著,
迎接美好的未來。

undefined

《告白感謝文》

對不起,
我親愛的楚楚和妍妍,
沒有在六年前星光時就愛上你們,
又沒有在四個月前哥們第一集就愛上你們,
錯過了好多過去,
但你們仍然讓我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謝謝你們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琵亞諾和杜子楓,
謝謝你們給予杜琵互相支持信任依賴扶持又放閃無極限的愛,
謝謝你們活過的所有歲月和經歷造就了現在如此美好如醇酒般的賴雅妍和陳楚河,
謝謝你們又帥又正又聰明又呆萌又成熟又幼稚又認真又四次元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什麼鬼XD),
非常謝謝你們讓我因為愛上琵亞諾杜子楓賴雅妍陳楚河擁有了一段美好至極的時光。

(為了模仿四謝一不簡直耗盡腦細胞)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