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啥沒歌詞>//////////<
路過分級制度時自動消失了>//////////<
請自行拿歌名餵咕狗大神或度娘>//////////<

這個絲帶兒我真的一點都不擅長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我為啥如此衝動找死XD
大概是我所有影片中最差的一部了orz
其實只是想玩各種調色遮罩特效XD
威力導演調色真的超弱調到想切腹
(no zuo no die真人實例一枚orz)

BGM 其實 應該 可以 算是 我另一對cp的主題曲XD
原本想用其他歌還特地花一整晚找歌
但聽來聽去還是這首我比較有idea有feel

B站

 

油管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