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最浪漫的事
歌手:趙詠華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看電視劇時,劇中人物唱情歌求婚
那時還小,只覺得這首歌很深情
等到我慢慢大了,再重溫這首歌
才明白,這首歌,是每個女生的願望

雖然長大後,明白了童話是虛幻的
可每個女生仍會懷抱夢想,希望總有一天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希望有天找到一個人,會陪妳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希望會有那麼一個人,會牽妳的手過一生
希望可以遇上一個人,會愛妳到人生的最後一秒



歌詞: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