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被通知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家族的一份子,你有什麼想法?卡希爾家族是人類歷史上最有力量的家族,但很少人知曉,就連家族成員也大多不知道。能夠揭露家族力量來源的39條線索就隱藏在世界各地,線索間以許多更小的線索串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卡希爾家族的大家長葛蕾絲‧卡希爾更改了她的遺囑。繼承人們可以選擇帶著一百萬美金離開,或拿到第一條線索,投入未知的危險競賽中。主角艾咪和丹,是葛蕾絲的外孫,對手們都認為他們佔有優勢,總想要加害他們。究竟,卡希爾家族隱藏的秘密是什麼?最終的贏家,又會是誰呢?

不為人知的偉大家族,可能造成全世界崩盤的不知名秘密,橫跨全地球的尋寶競賽。而《39條線索》的寫作計畫,就跟《39條線索》的內容一樣,相當的偉大。(或者說,野心很大。XD) 如果消息來源無誤,本系列應該是有10集,然後每一集都由不同的作家來寫。其實,我覺得這根本是名作家的故事接龍遊戲啊!(無誤XD) 而且,《39條線索》不只是能看而已喔,還能玩呢!只要去它的網站,就可以加入比賽,甚至可能得到獎金呢!(不過,是說國外都出到第6本了,錯失好多拿獎金的機會了。QQ) 然後,還有350張卡片可以收集,每本書都有附贈6張。(讓我開始懷念起小時候玩遊戲王卡,也是一收集就上百張呢!XD) 總歸一句話,好看刺激又好玩。

不過,有一點點令我小悲傷的是,我又掉坑啦!<哭哭> 10 集的確是可以看的很過癮,而且因為每集都不同作者,肯定會擁有很多次的新鮮感。可是,想到讓我牽腸掛肚的系列作總是不停的在+1,就讓我不禁悲從中來啊!(謎:明明就是自己太窮,不然好看的書多有什麼好傷心的。)(我:你知不知道什麼叫禍從口出啊!<打>)

『你要100萬美元,還是一條通往寶藏的線索?』毫無猶豫的,我絕對會選擇100萬美元。XD 因為,100萬美元就很夠用啦!而且,我奉「平淡就是幸福」這句話為圭臬,又是小懶蟲一個,這種冒險犯難的事,還是看別人去做就好啦!所以,我選擇窩在家裡看《39條線索》,不用冒任何風險,就可以得到冒險的刺激感&解謎的痛快感,多棒呀!不只如此,我還從中得到了許多新知識,實在是相當寓教於樂呢!在看完《骨頭迷宮》,我覺得,自己好像忽然跟富蘭克林變成超級好朋友了呢!而且,因為冒險範圍遍佈全世界,我不用買機票也不用坐飛機,只要看《39條線索》,就能遊遍全世界了呢!

《39條線索》給我的感覺呢,就像是【達文西密碼】加上【國家寶藏】,說白一點呢,就是「謎團重重」加上「尋寶遊戲」啦!書中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實,只有很少很少的人知道。可是,這樣的秘密,其實又有很顯目的線索,有些甚至可以說是大家都看的到。只是,一般人根本就不知道背後的涵義,這點實在是太有趣了啊!就跟看了【達文西密碼】後去法國旅行,會特別容易捕風捉影一樣;看了《39條線索》,如果有機會去到書中的場景,同樣會想特別仔細去看,想對書中所說的做一番驗證。而《39條線索》的秘密們裡,世界上大多數名人都是卡希爾家族這一點,真是讓人強烈了解到,世界本一家啊!(誤XD)

對我而言,《39條線索》最吸引人的,就在於它有著很多很多的謎團啊!只要是人,就會有好奇心,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所以,充滿了秘密的故事,就跟世上最帥的帥哥一樣讓人啊!(謎:這啥爛比喻!<翻桌>) 目前我最好奇的呢,是書中的某個角色,到底真實身分是什麼,到底是正派還是反派,時再讓人摸不透啊!(避免爆雷,所以不能說出他的名字。^^) 而永遠最好奇的呢,當然是卡希爾家族的大秘密啦!不過,想也知道,這是大底牌,肯定要到很後面才能掀,現在再好奇也沒用啊!<咬手帕> 不過呢,就跟書名一樣,秘密雖然多,但也有著許多線索,只要(一集一集看下去)順藤摸瓜,就可以找到真相啦!

最後來說一下參與競賽的7組人吧!包括艾咪&丹、卡布拉兄妹、老狐狸阿里斯達、特務高手愛琳娜、蠻力侯特家族、史達林三胞胎、明星喬納。基於喜愛可愛的艾咪&丹,所以這些陰險狡詐的對手們,我都很討厭!不過呢,他們也為小說增添了色彩呀!每一組對手的特色、個性...都不相同,讓艾咪&丹的旅程變的更加(多采多姿)多災多難!而且呀,如果拋開政治正確的立場的話,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不會是艾咪&丹,而會是愛琳娜呢!因為她實在是既聰明又有謀略,而且,還有好身手。這種內外兼具的女生,我最愛了啊!

ps.今天逛到皇冠的plurk,發現,艾咪是紅髮正妹耶!<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