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贏球,慶功宴

 

燁子傻瓜,燁子傻瓜,加油啊!”耳邊又傳來沂辰的聲音,原以為又是我心中的小房間中傳出的聲音

猛一回神,好像有股淡淡的香味隨著那聲音飄來,難道真是沂辰來了?

順著香味來源,抬起頭

真是她,沂辰,只見她露出那調皮的笑容,見著我向她望去,還揮起了雙手,那可愛的動作,令我一眼都離不開她

見了她,我忽然對這比賽更加拚命了

一把注意力轉回球場,就見著一顆高速旋轉的足球向著球門直衝而來,想到沂辰在旁看著,我就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將這球接下

我向著球直撲而去,碰著球的剎那,只覺手部一陣灼熱,接著我的背就撞上了那球門柱

“ 嗶――! ”時間也剛好到了,我們隊上以1分之差險勝,隊友們和場邊的歡呼聲不絕於耳,但我只見得到沂辰的高興的表情

語豪被高高拋起,大家齊聲歡呼著,但我還疼得站不起身來,沒人發覺我的不對勁,我努力撐著身子,想站起來

“ 笨燁子,受了傷為什麼不說啊!背疼不疼啊?人家都在那慶祝了,你還一個人在這受罪。”一站起身,沂辰擔憂的臉映入了我眼簾,她的手也撫上了我的背

那發疼的背,一碰到沂辰那暖暖的擔心的小手,竟馬上一點也不疼了,原來,沂辰就是我的特效藥啊!

 

 

帥哥,來乾一杯吧!慶祝一下,別那麼拘束嘛! ” 只見元青已經快醉倒,卻還到處拉著人乾酒

凝燕見著元青這情形,也只能搖頭嘆息,只因她已勸了元青好多遍,元青卻只是不理她,繼續找人乾酒

“ 不了,喝酒傷身。你也少喝點吧! ”語豪默默的在一旁看著雪蒨的項鍊,對著雪蒨說著他今天的心情,細細碎碎的,都說給了雪蒨聽

“ 語豪,你也去和大家慶祝一下吧!一個人悶在這,會讓心一直腐敗下去的”燁捏了捏語豪的肩,遞了杯語豪最愛的紅茶拿鐵給他

待會兒吧!我和雪蒨的話,還沒說完呢! ” 語豪眼中儘是溫柔的看著雪蒨留下的項鍊

“ 燁子傻瓜! 燁子傻瓜!你去哪了?快回來啊!沂辰還要跟你玩足球拳呢! ”沂辰也沒喝了幾杯酒,卻已醉了

一聽到沂辰的呼喚,燁疾速的趕回了沂辰身邊(←阿燁啊!這樣不行喔!為了女人忘了兄弟。呵呵!)

哎呀! 沂辰,妳酒量不好,就別再喝了。我陪妳玩足球拳,不過,妳別再喝酒了,這樣,明天宿醉會很難過的 燁的話中,滿滿的,都是關心,都快溢出來了

沂辰因微醺而現出陣陣潮紅的雙頰,格外迷人,燁看著看著,不自禁的心跳加快,連話,也說不出口了

“ 才不呢!要慶祝,怎能不喝酒啊!燁子傻瓜,你也快點喝吧! ”沂辰說著說著,竟不自覺的,往燁身上倒去

那紅紅的小臉好像正向著自己靠近,正當燁這麼想時,那香香軟軟已然躺在他的腿上,他嚇了一大跳,卻掩不住臉上的驚

沂辰! 沂辰! 起來啊! 沂辰!這兒不是家裡的床別在這睡著啊!沂辰! ”燁輕輕的搖著那香香軟軟,在她的耳邊,小小聲的輕輕喚著,深怕驚嚇了她

這床,怎麼比我平常睡的還舒服啊!真好睡,下次就換這個吧! 沂辰夢囈著

聽著她那可愛的夢話,燁不禁笑出聲來,不自覺的伸手順了順她的髮 這下可怎麼辦呢?這小傢伙,竟在這睡著了

寧雲發現了這的狀況,走了過來,用她那一貫的、淺淺的笑“小辰!喝醉了啊!真是的,醉了還要給人添麻煩!古燁同學,我看你就先把沂辰背回她宿舍,再回來繼續慶祝吧!不然你可能就只能當小辰的枕頭兼床鋪,什麼事都不能作了

光青又跑了過來說什麼麻煩啊!我看阿燁明明就很樂意為他的小公主作任何事吧! ”

燁刻意忽視了元青的戲謔,因為他現在最在意的,就是腿上那不停夢囈著的可人兒,怕她是否會受到驚動,怕她是否會著涼,整個心都懸在她身上了

“ 也好。那我就先背她回宿舍吧! ”

燁輕輕的移動沂辰的身子,讓她在椅上坐好,自己再從她前方背起她,背好後,還不停問著寧雲,沂辰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妥當的

看著燁背著沂辰的背影已遠到看不見後,寧雲才驚覺,自己沒給燁,沂辰宿舍的鑰匙,也沒說沂辰宿舍在哪,燁怎知道,難道……

寧雲羨慕著

我和語豪,什麼時候才能到這地步呢?

而凝燕正在一旁鬧著 為什麼古燁哥背著那傢伙走了,她是誰啊?竟然搶了我的古燁哥,我不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