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宿醉,情醉


燁背著醉昏了的沂辰,緩緩的輕輕的走在盞盞柔和路燈照亮了的街道上

就這麼静静走著走著

燁總覺得,好像只要這麼一直走下去,都到不了宿舍,他和沂辰就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但眼見宿舍就在前面,燁知道那想法終究只是空中樓閣

此時,燁背上的柔柔身軀好像有了些動靜 ~~~~,我……我怎麼變高了沂辰溫溫香香的氣息陣陣的拂著燁的項頸

燁子傻瓜,我怎麼在你背上啊?快放我下來”沂辰總算看清自己為什麼突然“長高”了,在燁的背上掙扎著

“ 沂辰,小心點兒,我馬上,馬上就放你下來,別亂動啊! ” 燁擔心沂辰會不小心從他背上摔了下來,慌慌卻緩緩的蹲下,深怕沂辰受任何的傷

沂辰下了燁的背後,搖搖晃晃的,走也走不穩,燁趕緊伸開了雙手,準備接著那隨時可能跌倒的醉人兒

燁子傻瓜,你怎麼變成那麼多個啊!人家只要一個燁子傻瓜,那麼多個,人家分不清啦!你快點變回一個啦! ” 沂辰用手指著燁的旁邊,又不穩的差點跌倒,燁那早為沂辰備好的雙臂,正好接住了她

聽著沂辰那醉話,燁不禁被逗笑了 好,好,妳趕快回家睡覺,一覺醒來,我就會變回一個了

“ 真的嗎?你不可以騙沂辰喔!不然,沂辰就不理你了喔! ” 沂辰還是分不出那個是燁的本尊,晃了晃頭,用手胡亂的指著

燁子什麼時候騙過沂辰了。好了,趕快回妳那溫暖的床鋪,睡個舒舒服服的好覺,明天就會看到只有一個的燁子了,好不好啊? ” 燁輕輕的扶著沂辰的肩頭,力道不讓沂辰感到壓迫而又能使她不再跌倒

燁對沂辰的關心和細心天上的星星、明月和路旁盞盞的路燈都看在眼裡呢!

你看,那星星正和路燈咬著耳朵,竊竊笑著,羨著沂辰呢!

到了宿舍門前,燁才驚覺

我怎那般傻啊!鑰匙呢?沒鑰匙怎麼開門啊!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問沂辰囉!

沂辰,妳,有帶鑰匙嗎? ”

―! ”沂辰一聽到鑰匙兩字,便搖搖晃晃的蹲了下去,翻開了踏墊,見鑰匙就在墊子下呢!

奇怪!這鑰匙,怎麼會跑呢! ” 沂辰嘟起了小嘴,對鑰匙發著脾氣

燁見她這模樣,便伸手扶起了她 沂辰,妳別拿了,我來拿吧! ”

卡嚓――!

燁推開了門,扶著沂辰進了房間 小心點啊! ” 見沂辰差點撞上了門,燁趕緊伸出手護住了她的額

燁輕輕的讓沂辰在床上躺好,脫下了她的鞋,整齊的擺在床邊,再將被子輕輕的蓋好了,見沂辰一切都安穩了,才輕輕的閤上房門

 

 

~隔天早晨~

“ 啊――――!頭好痛啊! ”宿舍中傳出了沂辰的哀嚎聲。

沂辰抱著疼痛難當的頭,緩緩的步到廚房,想找杯茶喝,卻見著桌上好像有著什麼東西

一近看,是一瓶小小的東西和一張字條

再仔細一看。

那不是燁子傻瓜的字嗎?

他,為什麼會留字條在我桌上啊?

?我昨天是怎麼回來的啊?

腦海中好像閃過一些畫面

好像是自己的聲音 燁子傻瓜,你怎麼變成那麼多個啊!人家只要一個燁子傻瓜,那麼多個,人家分不清啦!你快點變回一個啦! ”

燁子傻瓜那溫溫、暖暖的笑容 燁子什麼時候騙過沂辰了。好了,趕快回妳那溫暖的床鋪,睡個舒…………

我好像還倒在燁子傻瓜懷中,哎呀!真是的,我怎會在那燁子傻瓜面前出這種糗呢!

沂辰臉上躍出了陣陣的紅暈,唇角也淺淺的勾了起來

對了,看一下燁子傻瓜的字條寫了啥吧!

~沂辰,我是燁子,妳昨天醉倒了,我只好先把妳帶回家來

妳第一次喝醉酒,而且還醉的那麼厲害,我知道妳醒來後頭一定會很疼的,那就叫宿醉

我特地去超商買了瓶解酒液,喝下去頭就不會那麼疼了

記住,一定要喝啊!宿醉很難過的~

昨天真是燁子傻瓜帶我回家的,可是,我醉的那麼厲害,他到底怎麼帶我回家的?

我怎麼好像被那燁子傻瓜背在他背上,不會吧!我是……這樣回家的!

頭還是有點兒痛,算了,先別想這事了,大不了直接去問那燁子傻瓜,不就得了

還是先把解酒液喝下,看是不是會好的多!

沂辰扭開了解酒液的蓋子,古碌古碌地喝完了整瓶,停了下,發覺自己的頭痛好了許多,幾乎都不痛了

那燁子傻瓜真厲害,不僅知道我頭痛,還買了這瓶東西,讓我一喝下,頭馬上就變的不痛了

不過,為什麼我的腦中,都是那燁子傻瓜的臉啊!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