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模糊.清楚

 

最近,雪蒨的身影好像愈來愈模糊,愈來愈少出現在我腦中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雪蒨會這樣離我遠去

有人說,時間會讓人們忘了許多事,包括想忘和不想忘的,都會一併忘掉

,雪蒨的身影慢慢消失的原因真是這樣嗎?

我知道,不是!

而我寧願真是時間讓我遺忘了雪蒨,這樣,我心中的罪惡感也會淡些

這麼多年來,雪蒨一直活在我心中,一直都沒離開過,但為什麼,為什麼她的身影卻在現在愈來愈淡,愈來愈少出現

那原因,我想否認,真的很想否認,但我否認不了

寧雲,自從寧雲出現後,我原本熟悉的世界出現了裂痕,寧雲的身影在我心中的時間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寧雲愈是出現,我就愈是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為什麼因為寧雲而忘了雪蒨,難道我對雪蒨的愛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擊,如此經不起考驗

 

 

帥哥那傢伙,最近老是無精打采的,一看就知道有事,還老對我和阿燁說 我沒事,只是最近有點累

他以為那麼多年的朋友是當假的啊!

我們難道看不出來他心裡藏了什麼事嗎?

一定又是因為雪蒨的事,不過,這次好像比較不一樣,跟寧雲好像也有關,帥哥最近對寧雲總是不理不睬的,原以為他又用了之前對其他女生的那招

昨天,我才發現我的想法全都錯了,昨天寧雲不小心跌倒時,我看見了帥哥臉上一閃而過的心疼,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絕對沒看錯

帥哥,對寧雲動了情吧!

那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寧雲呢?

 

 

小辰最近老在我耳旁嘮叨著,要我放棄語豪,她總是說 妳看,人家理都不理妳,肯定不喜歡妳,妳還是找個更好的吧!他不過就成績好又長得帥而已,這種人多的是,改天我給你找個更好的

我知道小辰是關心我,但愛情,真的由不得人

我愛語豪,不管他如何待我,我都愛他,義無反顧的愛

我知道小辰一定會罵我傻,一定會說我是個笨女人,為了愛情什麼都不顧了,但,這就是我的愛啊!

今天早上小辰還說要把古燁介紹給我,說他比語豪好多了

而我那時跟小辰問了句“ 妳捨得嗎? ”

她嘴上說著“ 當然捨得啊!他跟誰在一起關我什麼事啊!我有什麼好不捨得的! ”但她臉上的表情卻是一副的失落。

小辰,妳還沒發現吧!

妳的愛情,已經來敲門了,而且,還帶著幸福來了,妳要好好把握啊!

而我,只要愛著語豪就是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沂辰妳怎會來找我,怎麼不是去找阿燁呢?

原來,是要跟我說寧雲的事啊!

寧雲是個好女孩,我不想傷害她

“ 不想!你還敢說咧!那你現在是什麼態度啊!對她不理不睬的,這不是傷害是什麼! ” 沂辰氣憤的對我大喊著

“ 現在受的傷,傷口淺,要治好也快些。如果我再繼續對她好,那才是真正的傷害啊!妳跟寧雲說,她的愛我都知道,但我承受不起

“ 好,我知道了,我會轉告寧雲的”沂辰瞪了我一眼之後就離開了。

寧雲,我好像愈來愈愛妳了,但這同時,是否也代表雪蒨慢慢的離開我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愈來愈恨自己

曾經,我以為我對雪蒨的愛永遠不會變,不管她是否已經離開我,她會以另外一種形式活著,而我對她的愛也會隨著她而繼續活著

但,遇見了妳,妳竟然讓雪蒨在我心中走動的時間愈來愈少,甚至在雪蒨沒出現時,取代了她

我的心,好像快支離破碎了,它,被愛上妳的快樂,和漸漸忘了雪蒨的痛苦,拉扯著

難道,世上真的沒有永遠的愛情嗎?

難道愛真的會隨著人的逝去而死去,成為陪葬品嗎?

我心中的雪蒨,我已經看不清楚她的容貌,但看她腳邊那濕濕的一灘,她,應該又在傷心了吧!

而寧雲的面容,雖然清晰,但更掩不住那悲痛

看著我心中的雪蒨和寧雲悲傷的模樣,我才發現,原來我做錯了,我想讓雪蒨笑,也希望寧雲過的好,但最後的結果,我不僅背叛了雪蒨,也傷害了寧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