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將我的上千張家教圖分類好啦


在一週不停的存圖後
我的家教圖數量由三位數激增為四位數
原本放在一個資料夾中
雖然有多有點亂
勉強還可以找得到要用的圖
可是現在根本是亂糟糟
因為數量太多
看得我是眼花撩亂
找圖常會不小心錯過
還要回頭再找一遍
因此
我下定決心要將圖分類

說得容易
做來卻是大工程一件
因為我存圖時都是見圖就存
所以是非常雜亂的
再加上數量龐大
整理起來真的是很麻煩

既然現在已經分類完成
我有那麼一點想把圖傳到無名的相簿
可是圖太多了
總共有120多M
而我無名已經放了太多圖
根本沒有剩多少空間了
所以我現在還在思考
到底是要把家教的圖傳到其他地方
還是把無名原本的圖刪掉
將家教的圖傳上來
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