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要去板橋看球賽
沒有打算去逛街
後來想想,好不容易上台北一趟
何不順道去西門町逛逛呢?
所以就先去了西門町
花了好多錢>"<
(欲望啊!你是罪惡的根源~~~)

到板橋後,因為不認識路
所以......走錯了兩次路
整個覺得自己很笨啊!>"<

好不容易到了板橋體育館
一看......人真的好少......
不過還是很開心呀^O^

第一場佛光對電信
因為沒有我或猴子最愛的球員
所以我們都不high ㄎㄎ
打到一半時,國泰和台元的球員出現了>///<
我跟猴子的注意力就被吸走了XD

第一場中場休息時
我先陪猴子去找小藍和錢姊
猴子得到了小藍的簽名
也和小藍合照(真好~~~~~)
不過......猴子被錢姊打槍了XD
本來要換猴子陪我去找麥姊
結果......下半場開始了=口="

到了第二場比賽,國泰對台元
我和猴子都high了XD
台元和國泰的人數真的超懸殊>"<
而且麥姊超級辛苦的
每次下場休息,都沒多就就又上場了
最後......台元還是輸給了國泰

等到台元教練訓話+球員檢討結束後
我才和猴子去找麥姊
麥姊人好好>/////<
雖然在趕時間,還是幫我簽名
不過合照就要等下次了
所以...我下次(4/5)還要去

匆匆忙忙的趕末班客運
我累到都頭痛了
可是在客運上卻睡不著

真的是太累了啦
隔天起床後頭還是有點痛
下次只去看WSBL就好
不要再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