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筆是比例尺,讓你們知道時鐘有多小)

這....當然也是家教週邊
但因為我覺得它實在太可愛
特地另發一篇來介紹它

這是我上週回家過母親節
在彰化卡漫屋看到的
它是從日本進口的
老闆說他們只有進12個
我買的正好是最後一個
實在是超幸運的啦XD

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外表看起來很可愛,是Q版6927呢!XD
材料是有質感的金屬,不是隨便的塑膠
不只是單純的時鐘,還是鬧鐘
鬧鈴的聲音還頗大的呢!

不過
它的價錢就有點貴了
但是我不能在這裡透漏價錢
以免不小心被我媽發現
會被唸到臭頭XD

以下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