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簽名卡,A4大小的,正到讓人流鼻血啊XDDDDD

一年多沒有見到S.H.E了
因為去年愛的三溫暖簽書會時
我正好學校有事不能到
所以把書籤卡托思菁幫我拿去簽

因為從台南出發
早上天還沒亮就出門了
然後到了台北之後
等思菁&不認識的歌迷朋友
一起集合之後
就到西門町去啦

到的時候大約是10點
大概是我跑過的S.H.E活動裡
最晚到的一場了
原以為人不多
結果居然是排隊排很長啦

等到11點發號碼牌
我拿到的是611號
然後就又繼續排隊去領簽名卡

(這裡先讓我插個話
 我覺得華研這次做法超不好的
 應該是先算每個人預購幾張
 給一張有寫張數的兌換卡
 然後要上台時再換簽名卡就好了)

拿完簽名卡之後呢
就直接回場地去排隊啦

等到快2點時
S.H.E提早上場啦
當然是唱SHERO囉
因為下雨大家撐著傘
很多人都往前跑
整個隊伍都亂掉啦
然後我一直很乖的待在後面XD
大概是因為從美麗新世界就開始追
見過S.H.E大概20遍了吧
所以覺得沒看到也無所謂
而且
等下上台就可以看到啦

然後就是訪問&媒體時間啦
接著就是簽名囉

大家好像都拿很多張呢
我們到5點半才簽到名

上台前
思菁要我幫她跟ella說她生日快到了
可是上台之後呢
我完全忘記她的存在XD

因為太久沒見到S.H.E
她們變的更正了
超有女人味的
所以我整個再次被電到
完全忽略其他事物啦XD

不過
要跟她們聊天這件事
倒是記的很清楚啊
雖然因為被電到
整整呆了3秒之後才開始講話XD

而且
Selina.Hebe.Ella
我都有跟他們說話喔
雖然
我自己認為話題很白癡啦
而且比本來想講的少了大概一半
因為我整個被電的天昏地暗
不知今年是何月啦XD

我跟Selina說:
讓她跟雨神撒嬌,叫祂不要再下雨了
Selina回我說:
雨神很頑皮,都不理她

我跟Hebe說:
我很喜歡她的新髮型,感覺很像埃及豔后
Hebe回我說:
你可以去剪啊
然後我很下意識的就回了:
可是我覺得我不適合耶
結果,Hebe就轉頭跟Selina說:
她超實際的耶(XDDDDD)

我一開始先跟Ella說:
她在就想賴著你裡面演的超好的
Ella理所當然的就是回我一句"謝謝"啦
然後我又跟Ella說:
今天你的旭旭也再西門町辦簽書會,你有沒有想去看他
結果Ella很直接的回我說:
我沒空耶(XDDDDD)

這對話內容
不管想幾次都覺得
我實在很白痴啊XD
不過呢
跟他們說到話還是很開心啊
雖然內容很好笑XD

但是啊
她們今天的妝畫的有點濃呢
大概是想要遮掩
因為太忙太累的疲憊臉色吧
真的是很辛苦呢
希望她們有時間的時候
要多多休息啊~~~

是說
到底為什麼
每次上台北時都會遇到下雨
差別只在下多下少下大下小而已
難道就沒有好天氣嗎???

今天整個就是超誇張的
下了停 停了又下
而且在打雷之後愈下愈大
雖然說"遇水則發"是很好啦
但是也下的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