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一系列哥們文章都是意外,原本啥都沒打算寫的,

只是結局一天天逼近,我的心情愈來愈複雜,不做點什麼就靜不下來。

02/17還有四天,今天看了一部影片差點哭出來,所以周日我真的可能會哭吧......

只希望花絮不要充滿各種殺青QAQ

原本打算完結後再實力告白The Best Team當作告別,

可是我怕自己到時候無法思考,所以就乾脆提前吧!

 

無法確定從喜歡到愛上哥們的關鍵點,

但可以確定會愛到不可自拔,是因為花絮讓我愛上整個哥們劇組。

上一篇說過我偏好喜劇可以消除壓力,

而哥們的花絮也是超級歡樂,每集都讓我笑破肚皮,

看著看著就愛上了這個有病的劇組。

ep17整個劇組都在關公面前走鐘我真的是超喜歡的!XDDD

至於後來整個愛上楚妍大爆發,

請參照真人西皮那篇,一切都寫在我的筆記本裡,暫且按下不表。XD

 

已經很久沒認真看台劇華劇了,

哥們這麼瘋狂真的是自己也沒想到的大例外。

之後肯定繼續回到推理刑偵日劇的懷抱,

因為哥們的標準在那,大概沒啥台劇華劇可以入我的眼。

特別是花絮,如此好笑有趣又高能,

真的前無古人,我也希望後無來者。XDDD

 

雖然對糕曾有很多的不滿,覺得對哥們不夠重視,

但還是要感謝他們,畢竟沒有他們就沒有哥們的開始,

感謝他們決定拍哥們這部戲,

感謝他們找了卡比獸找了楚楚找了妍妍找了哥們的所有演員。

 

如此on的一部戲,拍攝過程如此辛苦,

真的感謝幕前幕後所有人員的努力。

哥們的一切成功都是劇組的辛勞和功勞!

人家說嫌貨才是買貨人,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不滿意,但還是很愛哥們,很愛劇組。

感謝整個哥們劇組,The Best Team我愛你!

感謝哥們讓我度過每個周末如此歡樂的兩小時,

讓我總是開懷大笑幸福加倍,讓我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感謝哥們讓我認識了那麼多位好演員,感謝哥們讓我愛上楚楚和妍妍。

 

感謝戎暉兒好棒好棒的導演,你就是哥們的舵,

好喜歡你給演員們的重點指導,

好喜歡你給演員們自由發揮的空間,

好喜歡你每次的精準神吐槽,

好喜歡你看著楚妍小劇場時的爸爸微笑。

 

對不起,我親愛的楚楚和妍妍,

沒有在六年前星光時就愛上你們,

又沒有在四個月前哥們第一集就愛上你們,

錯過了好多過去,但你們仍然讓我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謝謝你們創造了獨一無二的琵亞諾和杜子楓,

謝謝你們給予杜琵互相支持信任依賴扶持又放閃無極限的愛,

謝謝你們活過的所有歲月和經歷造就了現在如此美好如醇酒般的賴雅妍和陳楚河,

謝謝你們又帥又正又聰明又呆萌又成熟又幼稚又認真又四次元又Man度爆表又少女心爆發比健達出奇蛋還厲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什麼鬼XD),

非常謝謝你們讓我因為愛上琵亞諾杜子楓賴雅妍陳楚河擁有了一段美好至極的時光。

(為了模仿四謝一不簡直耗盡腦細胞,

實在有好多話想跟楚楚和妍妍告白,

如果沒意外應該周日前會在真人那篇補充吧XD)

 

(想特別感謝楚楚助理和妍妍助理,

感謝你們在這辛苦的五個月裡對楚楚和妍妍的各種照顧陪伴支持,

雖然知道當保母就是你們的工作XD)

 

感謝畢畢,

睿智的青陽真的帥氣,花絮的萌寵也真的好可愛,

後半的青陽真的有看到你演技的爆發和進步,

第一部戲能遇到這麼好的劇組你很幸運,期待你未來在戲劇上的表現。

 

感謝嫚曼,

子涵如此灑脫的祝福杜琵開導鳳姊,

感謝你如此直率可愛,感謝妍妍能收獲妳這麼好的姊妹。

 

感謝語安,

和過來一樣可愛的娜娜,

感謝你收到了香米應援冊的愛,你真的是很真誠的女孩兒。

 

感謝銘威,

阿超真的是非常稱職的綠葉,每次都讓我笑得不能自己,

辛苦你總是被打,阿超真的不用擔心必須死或被做成消波塊啦!

 

感謝曉涵,

三千英呎的先知小菁真的感謝你的各種助攻,

想起賴著你的雁玲也是同類型的可愛角色,

雖然肚皮談戀愛後你就被拋棄了。XD

 

感謝邵翔,

哲瑞哥對諾諾無私付出的愛真的很感人,

可是無敵風火輪真的太暈了啦!

 

感謝家梁,

鼾聲雖然很欠揍但無法真的討厭他,

你本人真的是比貓還可愛的暖男,感謝你對香米應援的回應!

 

感謝為民哥,豪叔和鼾聲的幾場父子戲真的非常感動我!

感謝庹哥,失憶沒失智的柱哥還是充滿了扛霸子的大氣和智慧!

感謝瑞琪姊,霸氣的鳳姊緊張杜琵時好可愛,接受杜琵時好感人!

感謝志偉哥.琄姊,相親相愛又可愛促咪的琵爸琵媽!

感謝夏哥,天天跟娜娜的親情戲真的好感人又好可愛!

感謝所有父母輩演員的演技,讓哥們這部戲更有深度!

 

感謝所有我叫不出名字的演員,感謝跑龍套臨演們,

感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

哥們這部戲的完成,你們每一個都是不可或缺的。
 

arrow
arrow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