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篇

其實
感想的成分應該不多
主要是講那天的過程
然後插一點點自己的想法吧XD

所以
我會拿流程篇文章當主幹
針對每個段落延伸一些枝葉吧^^

然後
因為脩慈互動我有寫一篇文章了
所以這篇裡就不特別提
如果想看的
就到脩慈互動篇去吧XD

還有
讓我哀怨一下
那天站在離團長大人最遙遠的另一邊
加上
團長大人又很過動XD
以至於
拍出來的團長大人常是不清楚的啊QQ

===============以下進入正題===============

東城衞+曾沛慈:終極三國
脩帶他的新吉他跳跳虎亮相啦
而跳跳虎為什麼叫跳跳虎呢?
因為......揹上去之後就會一直跳XD
團長大人啊~~~
這樣也太累了吧XD

東城衞+武虎將:對手
武虎將太多隻了
我拍出來的照片裡
團長大人一直被擋到啊QQ

曾沛慈+武虎將:跳nobody
沛慈真是跳的太棒了
既sexy又可愛
能同時將兩種特色表現的這麼好
果然是"舞"林高手啊
讓我一直對nobody念念不忘
還打算把舞蹈學起來XD

至於武虎將的部分
因為整個都在注意沛慈
只記得邵翔和宏正很娘XD

東城衞+曾沛慈+武虎將:介紹+開砲儀式
沛慈負責點那個大砲
要點的時候還摀著耳朵
超可愛的啦^^

脩的拉砲拉不開超好笑的
團長大人整個超用力的
不過還是不開
冥拿去試試看也同樣拉不開XD

東城衞+曾沛慈:夠愛、想飛、淚了
寵物迷在夠愛唱完時告白了一次
台詞借用阿標嫂XD
然後在累了唱完之後
又唱了"愛你一萬年"給沛慈聽
不過
沛慈去上廁所時
不小心聽到寵物迷們的排演了XD

曾沛慈:知己(張惠妹的歌)
這首是要給寵物迷的歌呢
是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沛慈唱的真好聽

東城衞:終極一班
這是唯一一首大家沒猜到的歌啦XD
東城衞最早最早在電視上亮相
就是在終極一班啦
而且有改編過
更ROCK更帥氣啦
"我們是東城衞 帥氣的不得了"

東城衞:以戰止戰
整個超HIGH的跟著唱XD
其實前一首也有跟著唱啦
因為我當初有看終極一班啦

東城衞:心的旅行
進入比較和緩的曲子啦
還記得這首第一次現場演唱是在彰化美食節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東城衞和沛慈^^

東城衞:天使的距離(冥)
第一次聽到現場版的啦^^
而且
通常到在後面的鄉冥
總算到前面來啦

提到大家的後援會
鄉冥的叫做冥中注定
老鐙的叫做鐙鐙鐙鐙
戒哥的叫做高度戒備
然後
他們幫團長大人想到一個新的
叫做脩理紗窗 脩理玻璃
我以後聽到那個車子經過
大概都會笑倒吧XD

團長大人第一次現場用木吉他
"整個人都斯文了起來"
實在讓人很想吐槽啊XD

東城衞+曾沛慈:玩遊戲(演戲)、丟禮物
玩遊戲這段超有趣的啦
而且
超級羨慕被抽上台的歌迷啦

團長大人第一個抽出來的歌迷
人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脩還爆氣的把紙丟到地上

而且
團長大人真的很自戀啊
主持人叫他脩哥
他還說是"帥脩哥"XD

沛慈演戲的時候
一直要有路人的角色
結果被主持人駁回
然後沛慈說場景是在公園
團長大人還說是228公園
我一開始沒想到這有什麼
後來才發現
228公園是著名的同性戀約會地點啊XD

然後換到戒哥演戲時
沛慈還是很想要有路人甲
然後主持人只好妥協了XD
結果
鄉冥和老鐙走到舞台中間
當眾表演男男吻起來XD
而解整個超激動的
老鐙還跌倒了XD

戒哥求婚不是拿婚戒
居然是拿PICK啦XD
然後團長大人整個笑的超誇張

戒哥整個跪超久的
因為大家都一直跑來攪局
團長大人要講話還把戒哥的MIC搶走
給了歌迷一個答應求婚的奇怪理由
什麼未來老公的弟弟超級帥
團長大人 你真的太自戀了啦XD

而且戒哥還對歌迷說了我愛你
結果
團長大人反應超好笑的啦
連說了兩三次夭壽喔XD

在遊戲玩完之後
他們還丟了一些東西給歌迷
有沙鈴、鼓棒、PICK、簽名照
然後我什麼都沒拿到
我也好想要啊QQ

武虎將:玩遊戲(武虎拳)
其實這個時候我跑去休息喝飲料了
武虎將的FANS不要打我
我就對他們比較沒有愛嘛XD
不過
剛開始在介紹武虎拳時有看到
還蠻有趣的啦XD

武虎將:朋友
這個時候依舊在喝飲料休息
還有在河岸裡晃來晃去
然後
五熊有經過
我妹有看到
可是我沒有看到啊QQ

班傑&胡宇崴+冥&鐙:夢碎大道
因為鄉冥和老鐙上台贊助
所以我就回去看了^^
然後整個重點都放在鄉冥和老鐙身上XD

邵翔&寺唯宏正+冥&鐙:終結孤單(五月天的歌)
這首在排隊時有聽到演練XD
不過
終結孤單實在是聽到爛了啊
所以就有一點不專心XD

武虎將:爆料寺唯宏正跳nobody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宏正
邵翔也很娘啊XD

武虎將: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
這首歌不管聽幾遍
我都覺得它很奇怪啊
然後因為一邊注意後台
看到團長大人
所以沒怎麼注意武虎將的舞蹈XD

東城衞+曾沛慈+武虎將:endin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感覺才過一下下
怎麼就結束了啦QQ

沛慈真的是超正的啦
而且明明就很有女人味啊
到底是誰說沛慈像男生的
滾出來 我要揍死你XD
而且
沛慈的歌聲真的好有感染力
現場聽更有feel啊

現唱聽樂團更是一種享受啊
那種氣氛
是和看影片完全不同的啊
整個超級震撼超HIGH的啊

不過
是說東城衞整團都被團長大人帶壞了
越來越綜藝
快要變成綜藝團了啊XD

===============以下進入亂七八糟XD===============

陳德修特點列表:
自high+自戀→過動、愛碎碎唸→話很多、長的帥、作詞作曲、吉他彈的好、唱歌好聽、會演戲、綜藝咖、偶而裝可愛
原本是要作優缺點大評比的啦
結果
團長大人的特點們
除了過動在我拍照會被我認為是缺點之外
其他都被我歸類在好的那一邊
基本上
這是個完整不理性的判斷
因為喜歡 所以一面倒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