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影集也出現了現代福爾摩斯
CBS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
一看就知道在東施效顰BBC
人家BBC是緊緊抓住原著的意涵
可不是隨便改改

但是!!!
美國版福爾摩斯
根本就只是看BBC收視好就盲從
完全沒有思考當中的意義
所以整個大走味好難看!!!!!   (#‵′)凸

而且
大概還害怕被說抄襲吧!
改編的超誇張
除了名字還是之外
根本就不是福爾摩斯了!!!   (/‵口′)/~ ╧╧

第一集大快轉看完
看到快爆血管腦中風   ╰(‵皿′*)╯╰(‵皿′*)╯╰(‵皿′*)╯
簡直是要逼瘋我
理智都不知道離家出走去哪  

華生變女生我已經無所謂了   ╭(─╴╴─)╮ ▃▇
看之前以為是變得最嚴重的
結果根本是最小咖的
我覺得就算華生不變性
也不會有人認為在是抄襲
因為其它的部分就夠OVER了

最可怕的是夏洛克都不夏洛克
花錢找女人是靠腰的哪招  o-_-)=O)。O。)
還一副吊兒啷噹樣   (o一-一)=○# ( ̄#)3 ̄)
根本就是哪來的中二病
x的咧
我真的是快氣死了   ◢▆▅▄▃崩╰(〒皿〒)╯潰▃▄▅▇◣
從頭到尾都超想掐死他
叫他把正牌的夏洛克還來   ( ‵□′)───C<─___-)|||

還有那啥鬼劇情背景設定
根本就只是自以為相似的另一個故事吧   ○(#‵︿′ㄨ)○
有人看過山寨的這麼遜
遜倒掉渣的嗎?   ╮(′~‵〞)╭
對岸同胞
我麻煩你們去教教美國好嗎?

算了
愈講愈氣
不說了   ( ′-`)y-~
還是期待BBC夏洛克會不會出第三季好了
捲毛阿福 和 泰迪花生 好想你們啊    ↖(′▽`)↗
阿福快回來吧
花生還在癡癡等著你啊!

最後再離題一下
在同人看到討論
說福爾摩斯和華生其實有一人是女生
個人覺得福爾摩斯較可能
1. 普通醫生是女生不大可能, 軍醫是女生超不可能
2. 瑪麗 vs. 艾琳, 前者明確是妻子, 後者只是疑似誹聞
3. 福爾摩斯一生未婚
4. 福爾摩斯易容術超厲害, 扮女生也行, 太高大半女生容易被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逼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